翻譯服務項目

服務案件大小不拘,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來函估價請附上:1. 要翻譯的文件稿 (若是書刊,請掃描) 2. 交件日期說明
電子郵件:gretel.taiwan@gmail.com

非台式英文,也不是線上軟體翻譯,用字精確道地,不會有檸檬愛上玉的問題。

經歷:翻譯經歷十多年,職場經驗豐富,知識觸角廣泛,多次為政府中央機關翻譯網站、聯合國及APEC出版品、BOT建議書及協助處理許多公司或個人的各項文件及國際事務,只要答應您會接手的案子,絕對使命必達,不拖件。

服務項目:

1.英文履歷、英文自傳翻譯及編寫:企業平均只花「34秒」就決定一份履歷的去留,更有超過五成企業只給「20」秒。稍微有名氣的公司都要求應聘者擁有自己的英文簡歷,可許多求職者都為拿不出一份像樣的英文簡歷而愁得團團轉,其實是因為自己身上的很多優點都難以用流利的英文表達出來,不要讓菜英文履歷影響到大好工作機會。另有英語面試模擬(遠距服務),降低英語面試時的緊張程度,歡迎洽詢。

2.網站翻譯:以專業行銷包裝手法為產品及公司量身打造更道地、更流暢的英文文字說明,以免英文說明流暢度不佳,或外國客人看得霧煞煞的英文網站,而流失龐大商機。

3. 英文商業書信:如果貴公司與國外往來程度未達需請專人,亦或是僅需短期服務,我們都會竭誠為您服務!按件計費, 節省成本開銷!歡迎長期配合,可配合全球時差作業,提昇公司競爭力。

4.現場逐步口譯:基地位於高雄。 由1997年開始至今,即時逐步口譯經驗豐富。如果有外國客戶來訪或業務需求需要出國,可以隨同口譯洽商談判;協助與國外電話溝通聯繫;機械安裝口譯;外國客戶來訪口譯;專業度及服務口碑優良,實戰經驗豐富,常為美國及歐洲高階商務人士直接指定隨行口譯。

5.中英文文件翻譯及潤稿:商業貿義翻譯、金融投資翻譯、環境保護翻譯、城市發展翻譯、人力資源翻譯、新技術應用翻譯、文化藝術翻譯等多個範疇翻譯、論文翻譯、英文簡報擬稿、各項公證文件翻英文、法院文件翻譯等皆為服務範圍,中翻英尤其專精。

6. 論文翻譯:已協助翻譯許多用於國外期刊及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及競賽之論文,與各研究所論文摘要翻譯,可依照期刊格式翻譯(需附上格式說明),為您爭取更多時間。

價格依CASE字數及難易度不同而異,請留言,資料保密,不會流出。如果有需要,歡迎將您的文件及需求說明發EMAIL至以下電子郵件地址,以方便估價:
gretel.taiwan@gmail.com

收到您的來信我一定會回,要是12小時內沒收到回信,則有可能是漏信,可改寄備用信箱:sinotrans.tw@gmail.com

網站:
http://blog.udn.com/gretel
http://sino-trans.blogspot.com/p/blog-page_11.html

部份代表案件:
1. 聯合國相關出版品
2. 亞太經貿會議相關出版品及專題發表
3. 高雄國際機場2003年版網站翻譯
4. 國內運輸公司國際採購談判
5. 深圳都市規劃國際競圖專案筆譯及談判口譯
6. 高雄市即時口譯人員
7. 德國二戰戰機、教育理論等書籍翻譯
8. 高雄世運英語講師
9. 商務流程精進亞太區中英文雙語講師
10.台灣觀光大使 外賓接待講師
11. ORACLE甲骨文系統筆譯及口譯
12. 高雄市大型BOT案翻譯
13. 美國通用汽車台灣稽核翻譯暨口譯
14. 中國辦公大樓專案籌備筆譯及口譯
15. 多篇海外期刊論文發表

Twitt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