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高雄成人英語會話家教班--名額很少,報名從速!!!

◆開課日期: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上課時間:每星期三 19.00-21.00
◆上課地點:三多路新光三越旁(一個很安靜,而且舒服的地方,非公共空間),離捷運站出口走路約3分鐘◆只收6人,報名從速!!!

◆上課內容是跟同學生活上有關的課程和話題加上活動,刺激同學表達能力,並且可以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中,如此的學習才會有效率,達到功倍的效果。
◆上課方式會盡量用全英語教學(當然會讓學員聽得懂),提昇同學的聽說能力。要提昇英文口說,最重要的就是藉由老師的適度引導,讓你不再怕開口說,而且會發現,其實開口說英文一點都不難,你需要的是一臂之力。

◆大班(10-15人左右)常常沒有開口說的機會,一對一教學雖然效果不錯,但是有時很多活動又沒辦法進行,而活動可以加速提昇學習效果。人數運用飛利浦66黃金概念,控制在6人左右,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學習,也有家教的效果,每個人都有很多機會可以開口說。

◆聯絡方式:想要開口說英文,請來信 gretel.taiwan@gmail.com

◆費用:比大型補習班收費還要便宜,家教班的教學,一個月只要3000元,6/8前報名,只要2700元,讓你花更少的錢,走比別人走更快的路!!!費用含老師自製講義,一期兩個月,若本期未達6人,則順延至下期。

◆老師經歷: 目前擔任翻譯及口譯以及從事英語教學,多年教學經驗,過去任職於機場及擔任外商外籍主管特助十多年。

其他經歷:

* 國內運輸公司國際採購談判
* 深圳都市規劃國際競圖專案筆譯及談判口譯
* 高雄市即時口譯人員
* 高雄世運英語講師
* 商務流程精進亞太區中英文雙語講師
* 台灣觀光大使 外賓接待講師
* ORACLE甲骨文系統筆譯及口譯
* 中國辦公大樓專案籌備筆譯及口譯

9 則留言:

  1. 請問有提供1對1家教的課程嗎?費用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提供1對1家教的課程嗎?費用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目前沒有提供一對一,謝謝您的留言與支持,並祝愉快。

    回覆刪除
  4. 您好~
    請問現在還有在招學生嗎?!
    一直想增進英語會話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開班>"<
    若有開班的話,時間跟費用也是如上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嗨!目前課程已滿,可以來信留下您的聯絡資料,若有開班,會跟您通知喔!

    回覆刪除
  6. 哈囉^^
    姓名:陳怡婷
    手機:0915602826
    若有開班再麻煩您通知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怡婷. OK.我會把你的電話從這裡刪除,以免你的資料外洩喔!

    回覆刪除

Twitt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