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大學學測英文作文教室:啟發式教學,高分必備(高雄/台北)全民英檢中級寫作、大學指考英文作文

1.英文作文不是長篇中翻英,如果您將作文當成長篇翻譯在寫,或是抄別人的範文,那就輸在起跑點了,本班會就各種英文作文題材、結構、用字、搭配詞進行教學,教同學如何行開頭、組織整篇作文,最後如何做個漂亮的結尾,寫出有自己想法與特色的文章

課堂內會有限時寫作,即時修改,用字調整,文法調整,馬上抓出問題,透過各種交叉練習使文章順暢,完全活用所學,文章生動豐富。上完課後,可輕鬆寫出600種以上題目,30分鐘內可寫出200字以上,本班學測英文作文成績為13~18分(全國平均7分)。

2. 寫作班只能是小班(名額有限,滿額即停),這樣我才能照顧到每個學生。

此班是因為雄女家長希望開一個寫作專班,但人數要夠,不然租教室的費用很高,老師划不來,目前有來自雄女、文藻、瑞祥等校學生,成績也許不見得是頂尖,但學習態度都很好,很積極,難得一見的好班。

3. 上課時間:7月1日起,每星期一 18.00~21.00

4.收費:原價4000元/月,現在報名3500元/月(限開班前報名,之後為原價)

5.地點:高雄站前教室(台北有班,請來電洽詢)

6.對象:高一高二同學,要考全民英檢中級複試的學員,全民英檢中級英文寫作、大學指考英文作文亦可


聯絡方式: 0956298296 Gretel老師 (桃老師)
(若沒有接電話,可以留言或訊息,不然我會以為是電銷,下午打比較好,早上不會接)
gretel.english@gmail.com
line: gretel.tw

www.facebook.com/TaiwanEnglishSociety

老師部份經歷:

*補習班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英文講師
*補習班高中英文講師
*補習班中翻英翻譯講師
*聯合國設計之都專案:深圳都市規劃國際競圖專案筆譯及談判口譯
*聯合國、亞太經貿會議(APEC)相關出版品翻譯
*美國哈佛與其他知名大學多位教授指定口譯
*商務英文與多益檢定講師
*台灣觀光大使 外賓接待講師
*多本大學教育科系用書翻譯
*商務流程精進亞太區中英文雙語講師



If you have great talents, industry will improve them; if you have but moderate abilities, industry will supply their deficiency. ---- Reynolds

如果你有天賦,勤勉會使其更加完善;如果你能力一般,勤勉會補足缺陷。---雷諾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witter

熱門文章